一喵23333

我发的画都是我约的稿,是那些妈咪们画得可爱!

我的同桌系列(4—6)

沙雕无聊的产物

突然脑洞大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四)

学生会长,学习超好,管我超严(卑微.jpg)

长得还有点帅

今天的长谷部同学被鹤丸同学捉弄了吗?

平时对人挺温柔的

讲题讲得超细

周末强行把我留下来补习

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对了,他好像跑得很快

隔壁田径社来挖过人

不过没挖走就是了(摊手)

(五)

我同桌是个超——可爱的男孩纸

天天女子力max

让我这个女生活的自愧不如

一大堆护肤品化妆品指甲油什么的

比我都了解的

看来我是个直女(确信.jpg)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开始在我脸上涂涂抹抹了

但不得不说技术挺好的

(今天的清光光也超级可爱呢!)

(六)

首落死...啊不对

都怪那个不安定,对坐我旁边的那蓝色个高马尾的男生

看起来像个优等生对吧,不对,人好像本来就是优等生...

是剑道部的王牌,能和部长山姥切同学打的不相上下的那种(总之很厉害就对了)

是江户时代新选组的冲田总司先生的铁粉,真铁粉...

不允许任何人说冲田总司一句坏话,不然后果你懂的

毕竟竹刀的滋味也不是那么好受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