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喵23333

我发的画都是我约的稿,是那些妈咪们画得可爱!

我的同桌系列(1—3)

沙雕无聊的产物

突然脑洞大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一)

我的同桌...是的爱抖露...

一天到晚都有通告,搞得我好像没有同桌似的

隔壁堀川同学好像还是他的经纪人

不清楚...没了解过...好像还挺有人气的样子

不过我好累,不仅要应付那些来看他的粉丝们,还要在他回学校的时候帮他补课

你们谁要这个爱抖露谁拿去吧......

(二)

我...同桌?

剑道部部长,超能使打刀,听说小时候练过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是因为我看见过他打架

不,他不是不良少年,也不是英雄救美

他只是个一天到晚不管天冷天热都带着兜帽还有点话废的金头发小盆友

我不管他超可爱(理直气壮)

不过最近有点愿意开口交流了

难道是我的沙雕气息传染给他了?!(惊恐.jpg)

(三)

啊?问他干嘛?

(超淡定.gpj)看到窗子边那个白到反光,还在大鹏展翅的那个了吗?

对,白衣服白头发的那个(天天不穿校服第一人)

鬼知道他当我同桌我经历了什么(望天.gpj)

一边说着人生需要惊吓一边放了只假蜘蛛在我旁边你知道我有多绝望吗?

要不是成绩好可以帮我补课帮我忽悠老师,他早死在我刀下了(你这样是会被条子抓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