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喵23333

我发的画都是我约的稿,是那些妈咪们画得可爱!

荣耀楼的2B生活(全员/逗逼向)[0]

—ooc严重
—日常逗逼向
—内含韩叶,林方,刘卢,喻黄,周江,双花,杜柔,张楚等大量cp(没错,我萌的cp非常多~)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或轻喷,希望给予建议(●'◡'●)ノ❤
—不带伞哥玩

——张佳乐是我的,别跟我抢!

———————————————长长的分割线ଘ(੭ˊ꒳​ˋ)੭✧

荣耀楼是坐落于B市的一栋公寓,每天都很欢乐……(你确定?)
简单来讲就是一楼手残话唠,二楼日常互怼,三楼妹子成群,四楼花痴一个,五楼花鸟鱼虫,六楼下限全无,七楼板砖学霸,八楼活力满满,九楼定时炸毛,十楼对手十年。
总结,这栋楼,每。天。都。很。吵。。。



p.s这里一喵,其实这篇文我囤了很久,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些啥,想到啥写到啥……还有,我是来随便交朋友的ヾ(✿゚▽゚)ノ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