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喵23333

我发的画都是我约的稿,是那些妈咪们画得可爱!

荣耀楼的2B生活(全员/逗逼向)[1]

—ooc严重
—日常逗逼向
—内含韩叶,林方,刘卢,喻黄,周江,双花,昊翔,杜柔,张楚等大量cp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或轻喷,求指点或建议(◦˙▽˙◦)
—不带伞哥玩

——张佳乐我的,别跟我抢!

——————————分割线

1
四楼的杜明暗恋三楼的唐柔,全楼的人都知道,但都觉得他病得不轻。。。
某天中午12点……
吕泊远和杜明在厨房做饭
突然,吕泊远听见有人的手机响了,他正想问是谁的手机在响,就见杜明一个箭步冲出厨房,奔向阳台,然后在阳台上犯起了花痴。
“啊~唐柔女神今天穿的白色的长裙~”
吕泊远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他和吴启曾一度试着说服杜明去跟唐柔告白,结果杜明特别干脆的说了句不
“为什么???”
“一,如果告白成功了,女神答应了,你们会把我撵出去,就像方明华一样。二,如果告白失败了,我会很尴尬的。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能和女神一个系~”
吴启扶额:“你开心就好……”
从此,吴启发誓再也不和杜明谈告白的事,即使是他主动的。

2
荣耀楼里大部分都是大学生,除了八楼……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呀……楼里的人每天都在感叹着,今天也不例外。
“高英杰!今晚的作业是啥?”唐昊站在阳台上,扯着嗓子冲楼上喊着。
不一会,一个系着带子的纸团从楼上晃晃悠悠的掉下来,唐昊一把抓过纸团,回屋写作业去了。
邹远在一边很是无语,你有手机为什么还要喊?
其实这个问题邹远已经问了唐昊许多次了
“小远啊,我问你,张佳乐不准我下QQ你知道不?”
“嗯”
“那是不是只能用短信?”
“嗯”
“这不是我一个月只有这么一点话费,用在每天问作业上太浪费了”
“哦……”
然后邹远泪流满面,哦个毛线,你就不能在学校把作业记好吗?!

3
方锐每天晚上都喜欢跑到林敬言家里去吃晚饭,美名其曰促进邻居交流
“方锐,你这几天晚上都抱着个游戏机来干嘛?”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作重拾青春~”
“哦,原来方锐大大小时候这么可怜,只能和游戏机做     小伙伴……”林敬言一本正经的说到
“滚滚滚,老林你什么时候学会嘲讽了?”
“呵呵”
“果然跟叶修那家伙一个系没什么好的,老林你要不转到我们系来吧。”
林敬言无语,我一学理的转到你们文学系来干嘛?被虐吗?
方锐见林敬言没有回应,硬是拉着林敬言像推销员一样推销文学系,不过最后,推销未遂……

评论

热度(6)